芜湖市税务局成功举办2021年税收宣传月“四送一服”暨税收知识、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 2021- 04- 28   10 : 48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7日下午,芜湖市税务局在镜湖区文化馆举办2021年税收宣传月“四送一服”暨税收知识、党史知识竞赛。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及各县(市)区180余名税务干部及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作为税收宣传月的重要活动之一,经过了半个多月的筹备。从活动方案征集和挑选比赛题目,预约比赛场地,确定参赛选手和观众名单,准备现场器材和奖品证书等环节都得到了认真落实。各县(市)区局推选出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2名税务干部和1名企业代表组队。市局派出机构和市局机关各组成一支由3名税务干部组成的代表队,共1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现场为大家奉献出三场激动人心的比赛。通过预赛产生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三山区局代表队凭借强大的知识储备和冷静沉着的临场表现从12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无为市局代表队和繁昌区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市局机关一队、南陵县局代表队、三山经开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余6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积极响应了第30个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使参赛人员和观众在生动活泼的氛围中学党史、懂政策、会运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税收业务结合起来,让企业代表和税务干部合作答题,不仅检验了党史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各位党员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融洽了税企关系。这对于增进彼此了解,和谐征纳关系,营造良好的党史和税收知识学习宣传氛围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这也是芜湖市税务局践行“四送一服”服务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颁奖现场

现场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