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税务局“三聚焦”“三确保”推进出口退税管理系统整合项目双轨验证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4- 28   09 : 51 来源 : 烈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是聚焦建立工作机制,确保测试开展有序。仔细研读实施方案,迅速组建专业团队。设立综合业务组、纳税服务组、技术保障组,通力配合,责任到人。在办税服务厅搭建测试环境并设置出口退税业务专岗,引导纳税人参与测试,及时查缺补漏。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解决出口退税系统整合问题。

二是聚焦政策宣传辅导,确保系统培训有用。通过纳税人学堂、税企微信群、门户网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结合“网课”的形式,组织辖区内有出口退税实绩的企业参加纳税人端的系统培训。实地走访重点退税企业,手把手指导,并发放《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管理功能业务办理指引》。

三是聚焦摸排试点企业,确保验证测试有效。提前摸排本月有出口退税业务的企业,逐户通知企业错峰参加大双轨测试。同时对本月企业是否发生出口退税相关业务及业务类型进行摸底,提前联系好企业进行首批测试,认真做好测试记录,总结系统每日测试情况。(烈山区税务局征收管理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