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做好新进人员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4- 27   11 : 16 来源 : 六安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期,开发区税务局为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参加2021年全国税务人员执法资格考试人员开展了一系列培训辅导,帮助他们学习掌握税收知识,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

对于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区税务局为他们配备了人生和业务指导教师,并运用“学习兴税”平台开通初任培训线上视频课程,报名参加省税校线下初任培训。对于参加2021年全国税务人员执法资格考试人员,区税务局配备辅导教材和课程,由区局人事教育股会同税政股组织模拟考试,加强对参考人员的督促,要求深入查找短板和不足,合理制定复习计划,确保顺利通过执法资格考试。

下一步,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新进税务干部的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