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 04- 27   10 : 39 来源 : 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6日上午,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市局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辖区制造业、房地产业、建筑业、服务业等28家企业代表参加,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立志,纳税服务中心主任王平平,纳服科副科长范喆莅临座谈会现场。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凯及纳服股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从自身实际出发,畅谈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送达、税收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切身感受,肯定了税务机关在方便纳税人办税缴费、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政策推送渠道、业务流程改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参会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针对当前纳税服务中纳税人、缴费人关注度较高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如办税缴费渠道、资料报送方式、纳税信用应用、“税融通”贷款等问题,市局领导依次进行现场答疑,同时对当下税费新政进行解读。

王凯表示,对于此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区局将认真梳理归纳,积极吸收改进,进一步优化税收工作流程,提高纳税服务质量,精准落实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4.26优化营商环境.JPG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