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发布时间 : 2021- 04- 26   09 : 47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黎明一行,走进阜阳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市民进行了在线交流。

直播期间,任黎明首先介绍了市税务部门2020年以来依法组织收入,提升服务质效,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众(观众)围绕存量房契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税费优惠政策享受及办理程序等方面踊跃提问,任黎明与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线后,市税务局对节目中群众反映的契税管理、发票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究,明确责任单位,并限期办理。同时,要求相关单位结合群众反映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举一反三,加强监管,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提升税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