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召开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26   15 : 52 来源 : 阜阳颍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6号,颍泉区税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税企座谈会。千百意、新天地等10家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代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录,区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红垒主持。

会上,陈德录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纳税人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以及2021年颍泉区税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方面的行动举措,重点是倾听纳税人对颍泉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以“问需求 听意见 解难题 助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等方面谈感受、说建议、解疑惑、话心声,共商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座谈期间,纳税人就日常遇到的涉税缴费事项向税务机关进行咨询,并结合自身实际,就落实税收政策、优化电子税务局操作系统、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等涉税事项提出具体问题和建议。区局各业务部门针对具体问题,“一对一”答疑解惑,座谈会共收集和解决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及建议20余条。

袁红垒做了总结讲话,希望纳税人缴费人能够对颍泉税务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构建起更加和谐融洽的税企关系,并表示作为税务机关一定会不断改进、提升纳税服务质量,积极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会及时准确把握国家惠民新政策、新举措,努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将优惠政策应享尽享,把各项政策红利真正送到纳税人手里,为促进颍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