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沙文胜座客“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时间 : 2021- 04- 25   10 : 45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1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沙文胜走进六安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演播厅,围绕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和广大听众朋友进行交流。

直播中,沙文胜向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2020年全市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总体思路,同时围绕“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最新推出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表示继续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市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就税务登记、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热点问题现场接受了听众的咨询,并认真宣传和解答。(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