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宣传】(中安在线)税法宣传进社区 政策红利人人知
发布时间 : 2021- 04- 23   16 : 19 来源 : 中安在线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小伙子,现在工作了吗?这是个人所得税常见问题解答,里面有个税APP操作、办理时间等相关问题解答,你看一下。”4月9日下午,在池州市教育园区碧慧苑小区门口,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向一位小区居民介绍道。

据了解,今年4月是国家税务总局确定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送税法进社区是池州市税务局开展的诸多税法宣传活动之一。

“平时开店也较忙,对于税法知识关注的较少。这次税务人员能够在家门口进行税法知识宣传,对我帮助很大,尤其是了解到增值税起征点从去年的10万元提高到今年的15万元,这真是一个好消息。”碧慧苑小区超市负责人余志华笑呵呵地说道。

“社区宣传主要目的是让税务人员直接面对广大市民宣传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尤其是新近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切实让政策红利惠及到全市每一位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总会计师廖军说道。

据了解,本次税收宣传月期间,池州市税务局将陆续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让广大市民、企业更多地了解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切实实享受到税收政策所带来的红利。

据介绍,下一步,池州市税务局还将突出围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这个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举措。同时,结合池州实际,因地制宜创新方法,进一步精简办税流程、优化办税体验、提高办税质效,积极营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王兆)

 (中安在线4月12日发稿,市局宣传中心主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