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税务系统迅速启动“领导表率提质效”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23   17 : 4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全省税务系统社会满意度大提升行动方案发布后,系统上下立即行动,各级税务机关先发启动“领导表率提质效”专题活动,围绕促进办税服务厅疑难问题更好解决、前后台衔接更加顺畅、激励保障机制更加有效的目标带头冲锋,推动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全面提升。

一是选定直联点。省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表率,其他成员积极参与,共包保12个办税服务厅。各市、县(市、区)税务局比照省局方式,共有426个局领导建立了454个办税服务厅包保直联点,各级直联点原则上不重复,基本实现了对线下办税缴费服务网络全覆盖。二是打通直联链接。4月6日,省局率先召开局领导包保办税服务厅联络员会议,部署完成建立包保联系群、通讯录,向局领导汇报具体工作,建立扁平化管理网络,4月12日前,各级税务机关比照完成相应动作,迅速打通了直联链接。三是建立工作机制。建立问题解决机制,包保局领导以发现和解决问题为重点,力争当场解决,现场无法解决的限期解决,所有问题对账销号,一包到底。建立进厅值守制度,原则上每季度局领导进厅值守时间不少于半天,召开现场座谈会不少于1次。建立工作台账制度,全省采用统一工作底稿和情况报表,统一由纳税服务部门汇总,按时督促完成,确保取得扎扎实实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