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税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 2021- 04- 23   09 : 40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4月1日,濉溪县税务局利用“大数据”、互联网资源优势,开通了“e税360”远程办税系统。

在“e税360”远程办税中心,税务人员可以通过“互联网”线上视频互动方式,远程解答业务咨询,辅导纳税人解决远程办税的难题,以更加便捷、高效、专业的辅导服务模式引导纳税人“多跑网路”,逐步转变纳税人进厅办税的传统观念,切实提升纳税服务现代化水平。

“现在办税越来越便捷了。”安徽英科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牛国梁在体验了“e税360”后说道,“如今大部分办税缴费事项都能通过网上办理,有什么问题通过‘e税360’线上咨询,直接答疑,既节约了企业的办税成本,更提高了办事效率。”

据悉,“e税360”远程办税中心旨在为纳税人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线上远程互动渠道,解答纳税人在操作电子税务局、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等系统时“不会用”“不想用”“不敢用”的实际问题,通过纳税人信息确认、申请协助、排队等候、一键接通、视频通话、屏幕共享、协同辅导、文档传输、服务评价等功能,实现运用现代化手段服务纳税人,提升线上辅导水平和电子税务局使用率,增强纳税人操作体验感,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