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税务局举办“常诵红色经典 书香润泽心灵”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 : 2021- 04- 23   08 : 1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砀山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回望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回首岁月如诗,颂我振兴中华。4月20日,砀山县税务局举办了以“常诵红色经典 书香润泽心灵”为主题的诵读比赛,市局二级高级主办王维义,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周永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在《青春中国》作品朗诵中拉开帷幕,整场共12名选手参加诵读,青年税干们通过分享诵读建党以来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的红色经典故事、诗词、散文等名篇佳作和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新,也诠释了砀山税务干部们的责任与担当。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拥护,用充满自豪、奋进、铿锵的语言展现了砀山税务在新时期意气风发、百舸争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第一税务分局的吴熙最终荣获一等奖,来自法制股的刘习、官庄税务分局的余昆荣获二等奖,来自人教股的卢蕊蕊、第一税务分局的杨田、孙李华荣获三等奖。

 

党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参赛的青年税干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朗诵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知和感悟,同时也为能参与党史学习宣传、歌颂党和祖国感到光荣和自豪。在今后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将自觉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奋斗初心,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服务税收的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群众办实事、服务大局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