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学史明理——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阅读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4-22  11 : 07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感悟百年党史力量,永葆从税初心使命。4月16日,全市税务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春向党,学史明理”主题党史阅读分享会举行,30余名青年干部在党史故事中沐浴感动,在历史传承中感受力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凤仪出席活动。

来自机关一支部的青年干部王超以《从党史中汲取减税降费前行力量》为题,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回答了新时代税务青年干部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机关三支部青年干部陈昱对刘邓大军的“约法三章”感受深刻,她说:“管党治党做得好、管得严,党和国家的事业就会生机勃勃、欣欣向荣。作为税务系统的青年干部,在廉洁自律上我会谨小慎微、防微杜渐,清白做人,踏实做事”;铜官区税务局青年干部朱亚男深情地朗诵了赵一曼烈士写给幼子的两封遗书,并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承担起属于自己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吴玉娇在分享中表达了“无论在任何岗位,都会脚踏实地、守正创新、接力奋斗,尽力做好每一份工作,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税务青年”的决心。参加阅读分享的青年干部争相发言,充分展示了税务青年爱党爱国,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杨凤仪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对阅读分享进行了点评,强调青年干部要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德才兼备,提升道德修养;要勇于担当,实现自我价值。他勉励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珍惜良好的成长环境,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干好每一件事,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和勇气,在铜陵税收事业中淬炼青春、发挥价值。(图/胡安余,文/胡泽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