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深入当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22   14 : 36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3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前往当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工(马鞍山)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涉税需求,有针对性地宣传解读税费政策。

江立中强调,各级税务机关要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认真落实“四送一服”包保责任,全力服务企业经营发展。一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和地方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开展政策宣讲,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帮助企业全面享受政策红利。二要持续优化办税服务。大力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办税体验,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三要加强税企交流直连互通。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包保服务,灵活运用税企直连互通平台,精准问需,精细服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