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税务局开展“百年英烈树党魂 砥砺奋进续新篇”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 2021- 04- 02   14 : 23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黄山市税务局开展“百年英烈树党魂 砥砺奋进续新篇”党史学习教育,市局领导、直属机关各支部书记等、青年党员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在网上祭奠英烈仪式上,党员干部向革命英烈三鞠躬、敬献网络花篮并留言。带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仰,参加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祭奠仪式后,黄山市税务局“党史故事周周讲”第一讲开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从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不畏艰难的一大首聚、顶天立地的红船精神、党的初心薪火相传、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等五个方面,为全体税务干部上了一堂名为《回顾一大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微党课。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