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税务局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02   09 : 41 来源 : 淮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清明节前夕,淮北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濉溪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传承红色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在小李家淮海战役总前委指挥部旧址,李家后人为大家介绍了淮海战役的历史和总前委在小李家指挥作战的日日夜夜,特别是淮海战役中解放军战士英勇作战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让税务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临涣镇朱务平烈士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到朱务平烈士作为濉溪县早期党组织的创始人、安徽农民运动的先驱者,对中国共产党在安徽的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从英雄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和能力,为高质量推动淮北税务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