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02   17 : 09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联合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合肥市商务局等部门共同举办2021长三角一体化税收经济发展论坛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相关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受邀出席,融媒体全程现场直播。

启动仪式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阚明华介绍了去年以来合肥市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及助力长三角一体化的举措和成效,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将紧扣“高质量”和“一体化”,办好惠民实事,落实改革任务,着力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积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税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仪式现场,参会人员代表共同启动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税收宣传月,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作合肥投资环境宣讲,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范剑勇作《长三角一体化与产业协同发展:理论内涵与安徽选择》主题报告。

当日,各县(市)区局也结合实际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