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联合市税务局所得税科对“走出去”企业开展税收政策辅导
发布时间 : 2021- 04- 19   09 : 23 来源 : 滁州经开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4月份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近日,区局联合市局所得税科走进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进东盟,服务‘走出去’企业”面对面政策宣传辅导。市局所得税科黄郭峰副科长一行3人,区局雍生副局长、税政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一同前往。

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落户滁州经开区,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1年投产以来,不仅创建了自有品牌“90分”,还于2016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近年来逐步开展海外布局,目前分别在印度尼西亚和印度成立控股子公司。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黄郭峰副科长和雍生副局长分别就企业提出的在对外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所得税科杨彦就国际税收问题重点向企业宣传了“走出去企业”税收指引和减税降费适用政策,区局税政科刘澳就跨境电商出口退税政策给予详细宣讲,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全球经济受新冠肺炎影响的大环境下,我们“走出去”企业在计划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的需求下,确实需要得到税收方面的专业政策辅导,有国家政策支持,有税务部门帮助,让我们对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更加有信心了。”企业财务负责人王兆勇高兴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