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税务局徽州税文化博物馆被授予黄山市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 2021- 04- 16   14 : 34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4日,市委宣传部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举行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徽州税文化博物馆与我市其他二十四家单位被中共黄山市委、黄山市人民政府授予第六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是本馆第四次被授予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光荣传统,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培养民族自信、弘扬正能量的主旋律。近年来,徽州税文化博物馆充分发挥省、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针对展品主要为明清时期徽州赋役文书的特点,科学设计、合理编排、突出爱国主义和普法教育主题,通过赋役文书的展示,再现古代征管过程,让参观者领悟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以及社会主义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