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彬赴开发区开展“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16   11 : 04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我是你们的税务‘首席管家’,有什么涉税问题可以直接找我!”4月12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石文彬率队走进铜陵兢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活动。在企业会议室,石文彬详细了解了企业近三年营收发展情况,解答了企业在主板上市、涉外子公司和进料加工复出口等方面的涉税问题,征求了企业在政策执行、减税降费、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石文彬还现场发放了《“一户一指引”税收政策服务手册》。“针对企业实际业务情况,我们专门为企业量身定制了这份税费优惠套餐。”他表示,希望企业用足用好支持创新研发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拓展产业链,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

接过“一户一指引”税收政策服务手册后,企业财务总监左劲松对税务部门的倾情服务竖起了大拇指,“税务首席管家”提供的贴心服务,更加坚定了企业继续投资铜陵的信心,为企业特种铝杆棒项目提前开工提供了重要支撑。”左劲松介绍,在税务部门的“一对一”的精准服务下,企业购置的固定资产顺利享受了加速折旧优惠政策,有力缓解了流动资金压力,企业得以顺利购入25亩东部园区土地。如今,投资上亿的铝杆项目已火热开工,建设进度远超序时进度。预计6月底达产,截时年产铝杆9.5万吨。

此外,石文彬一行还深入开发区局新办公场所进行调研指导,先后察看了区局软硬件设施、办税服务厅、办公场所功能区设置、党员活动室等建设情况,并在会议室展开座谈。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总经济师蒯正军,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国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就党建引领税收工作、服务园区项目发展、税收收入质量、征管提速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文彬要求,要畅通与地方政府、企业沟通交流渠道,将“税务首席管家”、“四送一服”活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及时收集解决企业疑难问题,跟进服务、靠前服务重大项目,共同助力园区经济发展迈步凳阶,发挥开发区工业长子优势。(文/图:开发区局 汪自萍)

 发放“一户一指引”税收政策服务手册

  面对面征求财务人员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