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与湖州市税务局签订税收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 2021- 04- 16   14 : 42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8日,宣城市税务局湖州市税务局税收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联合启动仪式在广德举行。

根据税收合作框架协议,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引领下,双方将在组织架构、党建引领、税收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设立合作工作办公室,成立“广德税务-长兴税务”协作先行区;加强党建联学联建,共享红色资源,共办专题培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建立税收数据共享互认、税收改革协同推进、税收服务一体化、税务监管一体化机制,特别是在增值税专票电子化试点改革、税收数据交流共享平台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采取挂职交流、联合组织干部教育培训等多样化方式培养税务骨干,为税收工作储备后劲力量。通过务实合作,切实优化办税环境、更新管理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湖·宣”税收合作区,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贡献。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湖州市税务局和宣城市税务局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共同组织开展“税官讲税法”、“税法进校园”等一系列活动,帮助纳税人更深入了解当前最新的税收政策,更好地依法纳税、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力弘扬依法诚信纳税理念,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税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