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区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1- 04- 16   09 : 34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5日上午,铜官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区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玉进主持。

会上,汪玉进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总、省、市税务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区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深刻阐述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文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二是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标推进、精准实施;三是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地。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落实,确保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区局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党员领导干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学习教育与“十四五”开局起步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奋力开创铜官税务发展新局面。(文:党建工作股 章洁 /图:办公室 胡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