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环保税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 04- 15   17 : 01 来源 : 六安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环保税的宣传辅导工作,解决纳税人在环保税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落实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纳税申报4月15日,开发区税务局在区局大会议室组织辖区内涉及环保税申报企业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由区税务局税政股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集中讲解了环保税法及相关政策、电子税务局税源信息采集、纳税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结合具体业务,辅导纳税人现场采集税源明细并进行申报演示,确保纳税人“懂政策、会报税”。会上还就纳税人在环保税申报中存在的一些疑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结合当前“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及“四送一服”工作,加大对环保税法的宣传辅导力度,深化与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的沟通协作,为开发区“工业强市主板、绿色振兴高地”功能定位持续注入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