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税务局举办“税收梦 少年情”税收宣传月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4-13  10 : 55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时,黄山市税务局精心谋划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其中的重头戏之一,是4月10日在全国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徽州税文化博物馆举办的“税收梦少年情”税收普法教育活动。市局二级高级主办程桦参加开幕仪式并致辞,黄山市不同小学的近百名师生与市税务局、风景区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一同参加了活动。

 

程桦代表税务部门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欢迎大家走进税收之门,去了解税收、感受税收。他简要向小学生们介绍了税收的起源和依法诚信纳税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观博物馆可以近距离直观感受税收魅力,学习税收知识,从税收历史的演进中认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希望同学们多多学习税收知识,从小树立诚信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宣传税收知识,争当小小税法宣传员。学生代表向广大同学们发出倡议:做一名知税懂税的合格小公民,诚实守信的光荣纳税人,爱税护税的小小宣传员。

小学生们现场观看了《税宣30载 光影记忆》税收宣传月30年回顾片,开展了“税收涂鸦”趣味游戏,并跟随博物馆解说员走进博物馆展厅,了解徽州税文化,随后进行了党史和税收知识有奖竞答以及小小税收解说员征集。

 

接下来,税务部门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护航‘十四五’税务部门在行动”等系列宣传活动,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和纳税人需要,奋力开启税收宣传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