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马子行获得全省税务系统“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党史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1- 04- 13   09 : 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蒙城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落实税务总局党委关于学习党史的部署,让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通过学习党史了解我党百年来筚路蓝缕的创业年代,帮助他们找到人生目标,坚定人生信仰。安徽省税务干部学校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合肥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党史主题演讲比赛。全省税务系统新录用公务员踊跃报名。通过初选,最后14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安徽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李今是致开场词,鼓励选手赛出友谊赛出成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通过重温党史,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等形式,讲述他们眼中的党史。蒙城县税务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马子行演讲的题目是《数字中的党史》,他从数字的角度讲述百年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及付出的巨大牺牲。他用真挚的情感,动情的声音,扎实的党史知识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激起现场评委和同学们强烈的情感共鸣,把演讲比赛推向高潮。对于未来的展望,他说:“新时代的青年被赋予新的期望,唯有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敢于拼搏,才能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诠释了青年税干肩上的责任和担当。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马子行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

图为马子行在演讲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