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项目之一——市局举行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21- 04- 01   16 : 4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市局举行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10户重大项目企业代表参加。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石文彬出席活动并讲话,仪式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三级高级主办魏东启主持。

石文彬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思路和举措,解答了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重大项目企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石文彬指出,推行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是市税务部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税收服务质效的一次尝试和探索,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一项具体行动。

石文彬强调,推行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一是要突出“关键少数”,着力解决“不愿为”的问题,二是要汇聚全局之智,着力解决“不会为”的问题,三是要严格督查考评,着力解决“不作为”问题。

石文彬要求,要以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为抓手,变服务对象“找上门”为税收政策“送到家”,打造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提振在铜投资者信心,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助力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

魏东启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紧扣重大项目“税务首席管家”服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政策推送,完善服务机制,全面推进税收精细化服务,助推全市重大项目“开花结果”。

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二级高级主办,市局机关各单位、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图:办公室 胡安余 文:胡劲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