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开展“文明礼仪塑形象 仪态规范振精神”主题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 : 2021-04-01  09 : 24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为不断提升风景区税务局干部队伍文明素养,规范政务服务礼仪,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的税务形象。近日,风景区税务局邀请池州学院程海峰教授开展以“文明礼仪塑形象、仪态规范振精神”为主题礼仪培训。培训课上,程教授从注重形象,展示风采;仪态规范,振奋精神;文明礼仪,细微见真情三个方面进行礼仪培训。

   程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仪态礼仪、微笑服务、语言规范;现场指导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坐姿、站姿、走姿;分享办税服务厅的真实案例,分组讨论,模拟演练,合理应对服务风险。

   培训课堂氛围活跃,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主动运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做到以礼仪促规范、以规范增实效,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齐心协力展现风景区税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