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税法送服务——叶集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4- 01   10 : 44 来源 : 叶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叶集区税务局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紧扣《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组织叶集区青年税务骨干开展税收宣传活动,以此拉开了第30个税收宣传月帷幕。

在好又多购物广场门口,青年税干们悬挂横幅并设立咨询台,向来往市民发放减税降费、发票便利化管理新举措等税收宣传资料,讲解了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惠政策。税务干部耐心地听取纳税人和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同时向临街商户详细介绍最新施行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规定,全方位、多角度向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人员宣传了税务部门精准服务各项举措,营造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下一步,区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安排,持续开展税法宣传进进企业、进机关、进乡村和“减税降费主题宣讲日”和木材行业专题座谈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不断拓宽税收宣传渠道,优化纳税服务举措,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最大力度和最优服务将税收优惠政策送至千家万户。

活动咨询台

向临街商户介绍税收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