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巾帼税官宣讲团维权专场宣讲在天长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3-31  08 : 40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3月17日,滁州市妇联、滁州市税务局、天长市妇联和天长市税务局联合开展服务“亭满意”, 融进“长三角”税法宣讲活动。天长市“三十强”“三十佳”企业财务人员150人参加了活动

  局巾帼税官宣讲团宣讲老师方正结合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背景、方向及时间节点,结合2021全国两会税收热点、税收政策改革趋势,讲解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和纳税人权利与义务,帮助纳税人更好地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特别对财务人员近期关注的两项所得税汇算清缴作温馨提示,为企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水平对标、高质量融入提供了税法服务。此次活动是巾帼税官宣讲团服务“亭满意” 融进“长三角”税收宣讲第一站。 

 今年3月份,市局妇委会以“服务亭满意”融进“长三角”为重点,向全市妇女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立即行动起来,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把争当"最美巾帼服务者”作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最好方式,积极投身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践中来,彰显巾帼税务担当作为的时代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