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税务局在“四送一服”考核评比中再获双优
发布时间 : 2021-03-30  11 : 13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在2020年全市“四送一服”考核评比中,市税务局和所牵头工作组再次荣获双优秀,均位列第一。这是我局连续第三年在全市“四送一服”考评中获得优秀。

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以“千名税干进千企促进税费政策落地”为主题,统筹组织实施好全市税务系统“四送一服”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对“四送一服”工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将“四送一服”工作作为税务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与推进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统筹部署。二是落实包保服务。通过集中宣讲、线上直播、微信群宣传、电话指导、实地走访等方式多渠道广泛宣传解读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政策知晓全覆盖。集中开展两次“千名税干进千企活动”,累计走访、座谈1022户企业,收集并办结各类问题211个。三是解决企业问题。坚持以帮助实体经济解决问题为“四送一服”工作核心,对“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推送事项实行专人管理,做到跟踪解决、闭环管理。2020年,市税务局办结省办留言18件,地市留言13件。四是积极参与全市专项行动。我局承接第十工作组牵头任务之后,第一时间与市统计局、芜湖海关对接,根据市“四送一服办”要求,制定专项行动方案,下发任务清单,明确各项活动时间表、路线图。共同赴经开区开展实地督察,共同深入对口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办理企业问题。

下一步,市局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我市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新的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