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来市局考察交流党建和调研指导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 03- 29   14 : 52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23日,共青团安庆市委副书记汪洋、罗丹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局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并调研指导团建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都健陪同考察调研。

都健介绍了市税务局实施“四提”工程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以及强化党建带团建推动团员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及成效,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税务团建工作表示感谢。汪洋表示,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团员青年工作,市税务局团的工作走在安庆区域前列,为其他机关作出了表率,希望在新的管理体制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为安庆区域化团建作出新的贡献。

团市委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市局培根铸魂党性教育中心,参观了模范机关建设图片展,以及“初心墙”等。对市税务局规范化组建“宜城税愿”志愿服务队,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有效凝聚青年力量给予充分肯定。(机关党委)


会议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