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再次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 2021- 03- 26   08 : 1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日前,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评选的2020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揭晓,义安区税务局“税连心”志愿服务队获得“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市局机关高艳同志被评为“最美志愿者”。这是继市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获评后,铜陵税务再度斩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在市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的帮助和指导下,义安区税务局注册创建了“税连心”志愿服务队,建立了完善的志愿服务组织和管理机制,目前已有登记注册志愿者100余名,其中党员志愿者占比逾85%。近年来,“税连心”志愿服务队致力于扶贫助困、爱护环境、关爱未成年人、拥军护军、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趣’田园”“税法润童心”“税务志愿江淮行,学习雷锋有我在”“爱在暖冬,情暖童心”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各类志愿活动。2020年,“税连心”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和参加的志愿活动超20次,参加人数1000多人次,志愿服务总时长逾7000小时,人均志愿服务时间70多个小时。在新冠疫情期间,“税连心”志愿服务队共计捐款11330元,义务献血3600ml。

高艳同志是市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的一名队员,她常挂在嘴边的话是“关爱他人、提升自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多年来,她坚持从点滴做起,把服务送上群众家门,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在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爱岗敬业中提升人生境界,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文/图:系统党建工作科:何燕)



微信图片_2021031516562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