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波一行来第二税务分局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 : 2021-03-02  10 : 50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银鼠辞旧岁,金牛踏春来2月24日,滁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波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市局第二税务分局慰问窗口干部职工,并向他们和家属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李金波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置与自助办税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展开交流,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纳税人的满意是对税务部门最大的肯定,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以纳税人为核心,把解决好纳税人最关心、最急切、最直接的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再接再厉,为纳税人提供更专业、高效、便捷的涉税服务。同时,他叮嘱分局班子一定要带好年轻干部队伍,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坚持严管与厚爱,为他们搭平台,让他们唱好戏。

行到半途须努力,欲登绝顶莫辞劳。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李局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扬“三牛”精神,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不用扬鞭自奋蹄,为新时期税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