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全国人大代表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3- 19   09 : 04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阜阳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陈泰来一行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太和淙祥现代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徐淙祥。

陈泰来代表阜阳市税务局送上致全国人大代表的慰问信,对徐淙祥代表忠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税务工作表示感谢。在座谈中,陈泰来汇报了2020年以来阜阳市税务局支持复工复产、优化服务、落实政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征求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徐淙祥对税务部门过去一年在优惠政策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和数据分析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税收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徐淙祥表示,将继续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主动宣传税收“好声音”,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税收环境。

陈泰来表示,阜阳市税务部门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发扬“三牛”精神,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倾心倾力服务市场主体和地方发展,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