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税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3- 17   16 : 1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砀山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3月12日,砀山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赴碧桂园小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他们三两成群,有人挖坑,有人扶苗,有人填土,有人浇水,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呈现了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苗木,为初春增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构成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种植苗木20余棵。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在劳动中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践行和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做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