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走进淮南市政府网“在线访谈”直播栏目
发布时间 : 2021- 03- 16   09 : 38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走进淮南市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直播栏目,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并回答网友提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魏波,纳税服务中心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线访谈中,戴长胜局长向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2020年全市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全市税务工作的总体思路,同时围绕“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详细介绍了今年税务机关开展的“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最新推出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广大网友积极踊跃参与直播互动,围绕税收优惠政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范围等方面进行咨询,戴长胜局长一一作出回应和解答。

活动结束后,戴长胜局长要求,市局相关科室要汇总梳理广大网友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研究,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优化服务举措,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促进全市税收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