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团委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共植青年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3- 16   09 : 52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3月11日上午,市税务局机关团委联合团市委、市少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商银行亳州分行,在亳州市林拥城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共植青年林”植树活动,全市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尽管下着小雨,依然挡不住大家植树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压实泥土……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在种树的实践中感受呵护环境、保护自然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

  小手拉大手,共植一棵树,通过党员带团员、团员带队员,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植绿护绿意识,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争做绿色小卫士。

  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青年林内200多棵红枫树苗拔地而起,为美丽亳州再添新绿!

活动现场

植树2.jpg

活动现场

植树3.jpg

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