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开新篇 税务春风沁人心 ——三山区税务局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03- 15   09 : 53 来源 : 中安在线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03-12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每年的义务植树活动都是青年税务干部们不会缺席的约定,在这绿意浸润的三月,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三山区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携手峨桥镇浮山村党支部于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群青年干部迎着和煦的春风,拿起铁锹,开始松土、挖坑,运苗,填土,浇水……走出办公室的税务干部纷纷投入到种树人的角色中,大家有条不紊,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转眼间几十颗树苗在大家的合作下找到了自己的绿色家园,植树造林,种下的是既是绿色,也是美好的未来,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职工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的意识,强化了爱绿护绿的责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种下美好,不负归期。一棵棵承载税务人美好祝福的小树苗整齐挺立,为这个不寻常的春天增添一抹新绿,保护城市绿肺,争做文明税务人,三山税务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种下希望,浇灌出又一年的春暖花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