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局党委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和贫困户
发布时间 : 2021- 02- 08   08 : 39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局党委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2月4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遒到市局定点帮扶村怀宁县洪铺镇黄山村、江镇镇新合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和帮扶贫困户。

在看望驻村扶贫税务干部时,方遒局长与他们进行了倾心交谈,详细了解扶贫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干部一直扎根基层、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方遒局长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汛情带来双重叠加影响,驻村帮扶工作队与村“两委”紧密配合,在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要求,税务部门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发挥好税务部门优势,把脱贫成果巩固好,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帮扶村要因地制宜,发挥自己特色优势,大力发展主导产业,提升管理水平,拓宽市场销路,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的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驻村帮扶干部要扛起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站好驻村帮扶工作最后一班岗,务实有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和驻村帮扶工作。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方江海时,方遒局长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近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祝愿他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2月2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都健到潜山市官庄镇升旗村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帮扶干部工作、生活状况,交流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并代表市局党委向驻村两位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