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日报】市税务局开展“线上春训”
发布时间 : 2021- 02- 20   08 : 1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2-20 第2版

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黄山市税务局通过学习兴税平台开展“线上春训”活动。

为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春训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税干通过学习兴税观看总局“担当作为你最美”先进典型宣讲课程、省局政治理论、法制教育系列课程、总局党校专家在线培训党建工作规范等,保障学习时长。线上春训还利用平台上的随堂测试题和省税务局推送的依法行政知识线上全员测试题检验培训效果。

线上春训的“重头戏”是围绕“两强化,两提升”开展专题大讨论。市局在内网开辟专题专栏,全体税务干部积极发声,深挖思想根源,剖析形成原因,形成讨论成果。大家形成共识,要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用责任意识推动工作质效,提升税收治理效能,实现“美丽黄山、美好税务”的共同愿景。(张帅 程峻 程菲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