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综合】牛气满满!一起“犇”向牛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 : 2021- 02- 20   14 : 44 来源 : 淮北新闻综合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随后,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实地走访、问需解忧。安徽金冠玻璃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玻璃制品的企业。新年过后遇到线上申请出口退税难题,税务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现场指导企业如何通过电子税务局申报线上出口退税业务。

安徽金冠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  王璞:

上班的第一天,能深入我们企业一线我们感觉非常温馨,同时也给我们企业增加了信心。今年牛年我们锚定目标,一个是加强自身团队的建设,第二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第三做好新产品的开发。

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相山区税务局副局长 阮林:

做到“办税缴费‘不打烊’、宣传辅导‘不断线’、防疫值守‘不缺位’”,以更优服务帮助市场主体扩就业、稳生产、保供给、促发展,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国家税务总局淮北市税务局广大税务工作者将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立足岗位,不断优化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