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客户端】5100万!税惠助力铜陵特色农产品闯市场
发布时间 : 2021-02-18  14 : 3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20年底,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上,铜陵市的参展企业——安徽省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台被顾客围得水泄不通。看到自家产品叫好叫座,公司负责人王士专喜笑颜开,他表示:“得益于减税降费政策,2020年企业减免税费8.4万元,负担轻了,信心更足了,公司可以投入更多的营销成本开拓市场,进行线上线下销售,全年公司的‘仙羽舌’白茶销售额约为278万元,比上年增加了62万元。”税费优惠直达快享、办税服务暖心给力。通过税务助力,铜陵市一批综合型现代农业企业的绿色优质农产品成功地走向更广阔的大市场、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同样受益于税务部门全程护航、精准纾困解难的企业还有铜陵白姜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一季度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公司决定开启直播带货模式,拓宽白姜产品销售渠道。销售开票量剧增,传统的普通纸质发票远远满足不了需求。 

“税务部门了解情况后,当天就派人辅导我们申领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助力线上销售。目前,公司月均电子发票使用量超2000份,线上申领,非常方便,这下我们可以安心地签单了!”提起税务部门的“非接触式”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张刚赞不绝口。线上销售带动下,该公司全年总销量较上年增长六成。据了解,为实现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化匹配,铜陵市税务局对惠农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全面梳理,为涉农企业量身定制政策汇编,并通过微信、皖税通APP等“非接触式”方式实现了政策的“点对点”推送。与此同时,该局还将企业生产运营数据和减税降费指标导入大数据税收分析平台,逐户分析研判政策享受情况,及时追踪跟进辅导,实现了减税降费政策适配对象的“精准制导”。据统计,2020年全市农业企业新增减税降费金额超51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