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日报】岳西县出口退税高速便捷
发布时间 : 2021-02-10  09 : 58 来源 : 安庆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2021-02-04   

“现在出口退税无纸化申报真是太方便我们纳税人了!”安徽咏鹅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办税员刘雪梅收到退税款后喜悦地说道。“现在我们只要在电子税务局上进行退税申请,几十万的退税款几天内就能到账。资金回笼速度大大提高,这对我们出口企业的帮助简直太大了。”

2020年年初受疫情影响,工厂数月停工,出口销路受阻,影响巨大。为纾缓企业困难,岳西县税务局对出口退税企业采取一系列措施,加速企业退税办理进度。通过无纸化“一窗式”申报,出口退税企业只需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申请,经审核无误后,即可快速退税到位。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岳西县税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点对点政策宣传,为出口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容缺办理”等暖心服务,让出口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政策红利和服务便利。

2020年岳西县税务局累计为企业办理“无纸化”退税190笔,出口退税4640万元,平均办理时间缩短到4个工作日内,助力出口退税跑出“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