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 2021- 02- 10   18 : 5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1年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永军、副局长孙浪涛走访慰问县税务局马光信、杨连步、刘丁业三位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三位离休老干部的家中,郑永军与老人们促膝长谈,问寒问暖,拉家常、叙发展,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生活、健康等情况。他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乐享晚年。郑永军指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三位离休老同志冒着枪林弹雨,为共和国建立作出了贡献,更值得敬重。郑永军表示,三位离休老干部是税务局宝贵财富库,在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全县税务干部要以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进一步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优化服务,规范执法,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三位离休老干部们对局党委在百忙之中送来的关怀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税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祝愿泗县税务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