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1-12-09  09 : 47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座谈会,邀请来自地方党政部门、高校和企业的特邀监督员参加,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陈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纪检组、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负责人及纪检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前,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凯专程看望各位特邀监督员,感谢他们对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监督税务部门加强自身的纪律作风,为构建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局纪检组通报今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与会特邀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全市税务部门在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加强政策培训、整合监督资源、探索履职清单等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全力做好监督。

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陈利民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特邀监督员提出的宝贵意见,系统纪检部门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研究解决,同时恳请各位特邀监督员继续关心税务部门和税收工作,助力宣城税收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