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走访慰问市局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 2021-12-07  15 : 33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长胜走访市局机关各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勉励大家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每到一处,戴长胜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致意,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谋划工作,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贡献

戴长胜在走访中要求一要把政治方向。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准确领会落实省税务局、市委、市政府工作意图,确保方向不能偏。要加强督考合一,确保上级部署准确落实到位。二要加强牵头配合。各职能科室在各负其责、履职尽责同时,要加强协作,切实担负好牵头和配合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要强化部门协调。要加强与其他政府职能部门工作协调,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协同共治的良好局面。四要关心基层一线。要对基层同志负责、对一线同志负责。要充分考虑基层实际,统筹推进工作落实,让一线问题在一线解决。要关心基层青年干部成长,为青年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帮助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