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贵池区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队互学
发布时间 : 2021- 12- 07   16 : 39 来源 :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税务干部政治素养,加强青年税务干部纪律作风建设。11月22日,贵池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小组与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结对研讨活动。

    首先,全体成员在老田村吴氏家风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教学。在馆内,全体成员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了解吴氏家族优良传统,感受其家规家训中的正直做人、廉洁从仕等家风文化。

    随后,小组成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集中交流学习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观看“抖音”小视频的方式了解刘胡兰、陈延年、陈乔年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集体观看了微视频《如何看待四渡赤水》。在业务交流环节,贵池区局就《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有关事项的公告》等介绍了该局延缴税费工作的进度和企业概况,风景区局也积极分享了延缴工作推进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通过此次结对学习,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学习视野得到了进一步的开阔,学习方式得到了进一步的创新,深刻地认识到一定要再接再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坚定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初心,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