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税务局参加界首市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 12- 07   15 : 33 来源 : 界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深入人心。12月4日,时值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界首市税务局积极参加界首市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暨主题宣传活动。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界首税务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和对宪法的崇高敬意。随后,与会人员依次上台,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活动签名板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宪法宣誓活动让我们税务干部接受了宪法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从税初心、勇担税收使命,坚定不移做宪法、法律的信仰者和维护者。”参加完宣誓活动后,青年干部周鹏说。

下一步,界首市税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阜阳市税务局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宪法宣传“五进”、旁听法庭审理、宪法知识现场教学、普法宣传测试等系列活动,深入广泛宣传税收法律和减税降费政策,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法律意识和税法遵从度,为界首法治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