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历史伟力 扛起使命担当 ——市局组织处级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2-27  08 : 12 来源 : 宣城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221日,市税务局组织处级干部赴市规划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教学活动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局管理的职级干部参加。

活动期间,先后参观“城市溯源”“品质之城”“玩转宣城”“总体规划”“特色小镇”等展区,感受发展变化,坚定历史自信。在城垣变迁展区,大家仔细观看了宣城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城市规划格局的变迁影片在总规模型展厅,大家通过观看由模型灯光、舞台灯光共同演绎的城市总体规划影片,直观了解宣城城市总体规划的核心内容和未来发展的壮阔图景。

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大家从宣城城市的发展、变迁,特别是“十三五”规划宣城所取得的成就中,对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有更加直观、深刻地感受,进而自觉地扛起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绘就的“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