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税务添动力 精细服务显温情——瑶海区税务局打造“税务守护精灵”瑶瑶、海海
发布时间 : 2021- 12- 27   10 : 01 来源 : 合肥市瑶海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用心做好宣传、讲好税务故事、打造品牌效应,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瑶海区税务局推出两个可爱的Q版卡通形象代言人“税务守护精灵”——瑶瑶、海海,以纳税人喜闻乐见、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形式聚焦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有效提升纳税服务和税务执法的规范性、便捷性、精准性。瑶瑶和海海作为瑶海区税务局推出的卡通形象,被赋予诸多积极的个性化元素,真诚谦和的税官小哥海海助推智慧税务,聪敏知心的税官妹子瑶瑶彰显精细服务,灵动的双眼和对话式的肢体语言极富亲和力。

 一笔一画,聚众人合力。为了使瑶海税务的卡通人物形象规范不失创意、简约不失个性,瑶瑶和海海的设计方案集合区局税务干部和专业设计人员的意见建议,经过反复的探讨、完善、征求后创作而成。有效激发纳税人和税务干部的参与热情,为后期应用推广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一言一行,树执法权威。作为瑶海税务卡通形象代言人,瑶瑶和海海今后将全力配合重大税收宣传工作。结合多元化的税宣载体,以规范的卡通形象在各平台权威转发政策法规,及时推送通知公告;以统一的宣传口径明确服务标准、征管流程、业务指引,推进政务公开,增强政府公信力,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

 一点一滴,展服务柔情。作为票选出的人气代言人,瑶瑶和海海必将不辱使命,充当税务机关与纳税人之间有效沟通的使者,履行服务承诺,努力成为纳税人的随身小老师、贴心小助手。以生动的形象展现“智慧税务添动力,精细服务显温情”的工作宗旨,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不辱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