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税务检查通知书
发布时间 : 2021-12-20  15 : 48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池税一稽检通〔2021〕12号

池州聚农木材销售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41700MA2WX0KE1E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五十四条规定,决定派吴晗、纪光云等人,自2021年12月8日起对你(单位)2021年4月7日2021年11月30日期间(如检查发现此期间以外明显的税收违法嫌疑或线索不受此限)涉税情况进行检查。届时请依法接受检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二O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告知:税务机关派出的人员进行税务检查时,应当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并有责任为被检查人保守秘密;未出示税务检查证和税务检查通知书的,被检查人有权拒绝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